啊—————————————————

漆白墨黑

© 漆白墨黑 | Powered by LOFTER

Hello,world! (初代光♀血界战线crossover)1

谁得?俺得。

脑洞一时爽,下笔火葬场,总之先开个头继不继续随缘_(:3」∠)_

————————————




众所周知,在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个城市,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不知名的秘银之眼记者

————————————

今日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也如同往常一样,普通与光怪陆离并存,理所当然地存在于原本被称为纽约的都市之上。

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之一,扎布.雷弗洛一脸颓唐地挂在人来人往的步行道的栏杆上。他昨天半夜被情人(之一)发现劈腿,从住处给踢了出来。而更不幸地是他可以敲诈的对象,莱布拉的后辈雷欧,这几天也因为公寓被不明原因爆破还住在事务所——就算多借给他几个胆儿,他也不敢当着莱布拉的上司们的面敲诈远比他更受信任的后辈。

“啊~啊~啊~天上能不能给我~掉点钱啊~~”他的嘴里吐出一点也不像正义的秘密结社成员该说的台词,一边懒散地将脸对着明朗的天空。当然,天上当然没有掉下任何东西给他,就算连一个小硬币都没有。

就在他因为失望而垂下头的时候,一张纸币从他的头顶飘落,晃晃悠悠地落在了他下意识伸出的手上。

“……啊?!?”扎布发出了愚蠢的惊叹,一边敏捷地抓紧了手上的纸币。

“想不到像你们这样维持世界均衡的秘密结社成员,居然也会缺少资金……这个社会也未免太过冷漠了。”一个语调浮夸的声音在头顶响起,扎布维持着一张蠢脸,抬起头,看向唐突出现站定在他的面前的人。

那是一位身高和体格都比自己还要大上一圈的男人,穿着仿佛戏服一般夸张的中世纪贵族的服装,一头银发,脸上带着可疑的笑容,与有着曾经的现代化都市纽约一面的城市散发出格格不入的气氛。他将手放在胸前,向着扎布行了一个礼。

但男人的样貌什么的本来对扎布来说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那个人手里的一沓、厚厚的、现金。

扎布跳了起来,开始露骨地用小混混一样的挑衅目光盯着眼前的人。

“你谁啊??!这钱可是自己掉到我手上了,我可不会还你!”

他一边发出毫无意义的威吓,一边抓紧了刚才那枚飘落在自己手上的纸币,开始寻思要怎么才能把那个男人手上的钱全部捞进自己的口袋,但还没等他想出个一二三,那个男人又再次开口了。

“失礼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如您所见,我手头并不缺钱并且时常烦恼该怎样正确使用这些钱财——而恰好我听说莱布拉这样的维持和平的组织,居然缺少赞助商……”男人脸上的笑容越发可疑了起来,因为笑容而眯起来的金色眼睛直直地盯着扎布的眼睛,将手中的纸币在手上挥了一挥,然后径直递向了盯着纸币眼睛开始都发直的扎布。

“那么,可否请您引荐一下呢,扎布.雷弗洛先生?啊啊,没错,这些钱当然就是仅仅给您的引荐费用而已——如果事成,我还会再单独为您准备另外一笔。”男人略微凑近了一点,摆出了说悄悄话的姿势,暗示扎布这笔钱只会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扎布颤颤巍巍地抓过男人递来的纸币,警觉两个字已经彻底从他的字典里消失——没什么好担心的,就算真有什么猫腻,也没有人能从高手如云的莱布拉全身而退,但是手上这些钱,不拿可就没有了。

扎布心情大好地朝着男人一挥手,就开始逆着早上出勤的人流往莱布拉事务所走去,走了两步才想起来那个男人说的话中半点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和名字,他扭过头正准备发问,然而还没等他开口,那个男人似乎已经猜到了他的问题。


“啊啊抱歉,说起来我还没有报上自己的名字。您可以称呼我为,爱梅特赛尔克——亚什.爱梅特赛尔克。”


————————————————

“唉……真是烦人……你们火气也太大了……”被扎布带到莱布拉事务所的那位自称爱梅特赛尔克的人摆着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撩了一下刘海,再次将目光投向如临大敌地和他对峙的莱布拉成员们。

“都.说.了。”他抱着手臂,贴在脸上的可疑笑容已经消失不见,换成了一脸厌烦:“我是来‘交涉’的,没打算和你们干架。你们这帮野蛮人就不能听人好好把话说完,非得要我手里捏着什么才行?”他一边说着,一边猛地将右手向旁边抓去。

“珍小姐!!”雷欧的眼睛猛地睁开了,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只有他能捕捉到的视野——不可视的人狼的心脏,被那个来历不明的血之眷属捏在了手中。

“你能看见?这倒是挺新奇的,你有双不错的眼睛。”侵入者稍许惊讶了一下,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顺便奉劝一下这位人狼小姐不要再试图继续稀释存在感,不然神仙也救不了你。”

他收回了手——下一秒,解除了存在感稀释的珍.皇一脸惊惶地现形了,被史蒂夫抓住手腕往后拖了几步。

“我觉得我已经表现出足够多的诚意了。”男人摊开手,耸了耸肩:“现在你们准备听人说话了吗。”

史蒂芬的脸色更加阴沉了。这个男人似乎全身都是破绽,并且如他自己所说,他并不是来干架的——他的身上并没有杀意。然而就光是血之眷属这一点理由,就足以让莱布拉全员绷紧神经无法卸下武装。史蒂芬尽量不让内心的焦躁表现在脸上,一边评估这时候该不该叫出自己的私兵。然而在他决断之前,他们的老大克劳斯.V.莱茵赫兹,已经往前踏出一步,挡在了他们所有人面前。

“十分感谢您没有对我们的同伴出手。那么,我可以询问一下您是想要关于什么来进行‘交涉’呢?”

“总算是还有个能说的通话的人。”自称爱梅特赛尔克的人唉声叹气地摇了下头,最终还是收起了脸上戏谑的表情,语调稍微沉了一些下来:“对于原‘牙狩’的你,我的确有事情要问。”


“你对于‘莱茵赫兹的背叛者’知道多少?”

    

                                                               ——————待续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