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漆白墨黑

© 漆白墨黑 | Powered by LOFTER

Hello,world! (初代光♀血界战线crossover)2

维护了,只能继续挖坑了_(:3」∠)_

————————————

“你对于‘莱茵赫兹的背叛者’知道多少?”

自称爱梅特赛尔克的人一问出这个问题,克劳斯还仅仅只是歪了一下头,他身后的史蒂芬的表情却瞬间更加紧绷了起来——而这变化,当然也没有逃过他的眼睛。

他往前走了两步,对于莱布拉成员瞬间退后两步但是包围仍未散开的态度嫌弃地咋了咂舌,然后就自顾自地找了个沙发坐了下来。

“看来,多少还是有所了解?”他的话头没有指向谁,但是眼神却往史蒂芬的方向瞥了过去,然而最先开口的依然还是克劳斯。

“如果您的意思是5年前,莱茵赫兹分家的一位女性失踪者的话,我的确有所耳闻——虽然事后在家族内有类似她背叛了牙狩成为了血族眷属的谣言,但实际上这5年内,莱茵赫兹一族并没有受到过任何和她有关的来自血族眷属的袭击,这谣言的可信度已经非常低了。”

“啊啊,没错没错,就是那个。”爱梅特赛尔克将手肘靠在沙发边上,撑着脸颊,一边悠闲地观察着莱布拉的办公室。在眼神转了一圈以后才又转回了到了克劳斯的身上,脸上露出了促狭的微笑。

“顺便一说——那个不算是谣言,毕竟我就是当事人。………………唉我说你,别这么瞪着我,虽然成为了眷属这部分不算是谣言,但是她也没有背叛人类,放心好了。”他摊开手耸了耸肩,对于史蒂芬释放出的杀气无动于衷。

“你……真的是血族眷属吗?”在短暂的沉默之中,雷欧忍不住上前了一步,没有理会扎布和史蒂夫的阻拦。他睁着平时一直隐藏于眼皮之后的神之义眼,但是第一次对自己所见之物产生了怀疑。

那个男人周身散发出的气场漩涡,的确和血族眷属非常类似,但是在那之中却少了一样对于牙狩、对于莱布拉来说至关重要的东西。


“为什么我看不见你的真名?”


爱梅特赛尔克一时没有出声,只是收敛了戏谑的表情,若有所思地盯着少年的眼睛,过了好一会才收回了目光。

“嘛,姑且算是?不过我的根源和你们狩猎的血族眷属不同。说简单点就是,系统不一样吧。”

他摆了摆手。

“实际上就算我告诉你们我的真名,也不会有任何意义,恐怕你们也不能用平时封印血族眷属的方式来封印我;再说了,反正都是摄取能量,随便找个人吸血和吃普通的食物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除了‘那个人’的血以外。”

说到这儿,爱梅特赛尔克再次停了下来,嫌弃地环视了一圈莱布拉成员组成的包围网。


“你们,还打算维持这个架势多久?差不多可以开始坐下来好好来谈一下正事了吧?”

————————————

爱梅特赛尔克啜饮了一口红茶,露出些许赞许的神色,向着端上红茶的全身缠着绷带的不死人管家点了点头,眼神在变成冰雕的扎布和办公室里克劳斯养的各种绿植上停留了数秒,又回到了坐在他正对面的克劳斯和史蒂芬身上。

“那么,你说的‘交涉’的具体内容是?”这次史蒂芬没有再保持沉默,率先发问。

“很简单。”爱梅特赛尔克放下了红茶,双手交叠在一起:“把被牙狩捕获拘束的‘莱茵赫兹的背叛者’还给我,仅此而已。”

史蒂芬盯着他看了一会,但没有从他的表情里读出什么有用的信号,他朝克劳斯瞥了一眼示意他暂时不要发话之后,再次开口。

“为什么这么确信是‘牙狩’拘束了你要找的人?”

“别问这种显而易见的问题——当然是我看见的。虽然和你们这的那个少年的眼睛不同,我的眼睛也能看到你们这些人看不到的东西,那边那位小姐不是已经亲身体验过了吗?”他的手指在扶手上向着珍的方向轻叩了两下,略有些不耐烦。

克劳斯想到刚才的变故,眼神变得略有些可怕,但是史蒂芬这次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追问了下去。

“为什么找上我们?虽然牙狩的确算是莱布拉的母组织,但是如果你真的是5年前那次事故的当事人的话,比起这种迂回的方法,自己动手不是更快?”

爱梅特赛尔克脸上又出现了烦躁的表情,但是这次情绪的矛头却不是在场的莱布拉成员。

“我倒是想!都怪那家伙以前和我下的‘约定’……!啊啊真是讨厌,给我添了这么多麻烦自己还一个不注意就被抓回去,真不知道她脑袋里都装着什么花田!…………咳。失礼了。”他轻咳了一声,平复了一下心情:“总而言之因为某些个人原因,我不能一个人接近牙狩本部相关区域——当然真要做也不是不行,只不过事后处理会很麻烦。我相信你们也不会想看到自己的老家被全毁吧?”他的表情又变回那副戏谑的笑容,但是语气中却有种不容置疑的成份,彰显着他的话语的真实性。

史蒂芬短暂地闭上了眼睛试图整理思路:目前来看,眼前的男人虽然可疑,但是言语中却并不存在谎言;而且根据雷欧的证言,目前莱布拉对于制伏这个不存在‘真名’的血族眷属,并没有什么有效手段。那么比起增加一个敌人,现在最好的应对方法是——

“既然你说这是‘交涉’……那么,这件事对于我们‘莱布拉’有什么好处?”

史蒂夫睁开了眼睛,眼神中的敌意已经消失不少,取而代之的是评估品评的眼神。

“确实因为地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使得莱布拉有比较高的自主权,但是并不表示插手‘本家’的事务对我们没有影响。……没有相当的‘好处’的话,单方面要求我们的协助,是否也太……”

“所以说我才讨厌你们这些目标短浅的生物……唉,算了,我也习惯了。”

面对史蒂芬的质问,爱梅特赛尔克夸张地晃了晃脑袋,叹了一口气:“那么这样吧,如果她完好无损地回来,就算她欠你一次。这个机会随便你们怎么用都好:世界危机、血族退治、失物寻回——啊,送外卖大概也行,反正估计她什么活都接,我也管不着——再怎么说也算是‘原’英雄大人,还是挺万能的。”

“她?”

在场的所有人一瞬间都露出了疑惑的神色,爱梅特赛尔克扫了他们一眼,挑了下眉毛。


“怎么,她自己搞出的烂摊子,还指望我帮她买单?”

                                                                   ——————待续

————————————

有些基本设定大概会和墓碑那个系列是一样的,反正是乱来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评论(4)
热度(22)